没有伞的孩子

墙头无数,并在不断攀爬之中,杂食党一枚。欢迎大家找我聊天讨论脑洞呀。

百粉点梗

先为占tag致歉。


300粉啦,谢谢大家的支持,不嫌弃我文笔小白,剧情拖沓,让我坚持到了今天。我写了几个梗,大家选一下,就当是福利啦。当然,也欢迎你们写下自己想看的梗,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,我尽量写,cp可以有:漫威和X战警的一众cp,哈利波特,绿基巴叉妮,超蝙,拔杯,CA,ME,瓶邪,霍查,福华,陆花,啥的,吃的cp太多,额,就是很多写不太了,智商不够啊。

1.哈利波特au,当漫威众人都成为魔法世界的一员,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?以单元故事的方式,来讲一下霍格沃茨发生的那些鸡飞狗跳的事儿。

2.现代au,我家闺蜜新交了男朋友,不过,怎么这么眼熟,等等,这不是我前男友吗?如果叉基巴闺蜜组的现男友是他们的前男友,会咋样呢?

3.一年一度的超级英雄联合论坛召开了,正联,复联,X战警这群虽然拯救世界,自身问题也一大堆的超级英雄,又会发生什么呢?比如,大超,你又是不是在写跟蝙蝠侠的同人文;女侠,寡姐和旺达等女生们凑在一起看什么呢,为什么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。

4.还有一直想写亲世代梗,就是al生查尔斯,ec生洛基巴基那个,但是没有啥好的想法,你们呢?

大家说梗可以,但是要注意哈,不要让我写车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羞耻度太低没经验。

还有我可能写不来太虐的文,下不去手,小虐怡情大虐伤肾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2)